close

狐姬小  

大圖

 
其實回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至少有一個星期吧?
主要原因是老公打退伍,跟同袍約在網咖玩瑪奇,而無聊的我正在旁邊看。
 
看練武鬥的角色跳到怪身上凌虐,看著看著,興起了回鍋練武鬥的念頭。
 
再來?
沒有再來了。
 
因為我打臉了。(死
 
 
這是目前的角色現況,轉蛋讓狐姬大降價就收到了一套歡迎回瑪奇的禮物。
至於拳套嗎?
 
我忘了。
對,就是忘了畫。
 
哈哈~你看看你-σ`∀′) ゚∀゚)σ
 
 
 
另外愛麗莎伺服器的各位有沒有感覺最近常常被閃?
 
喜歡被閃嗎?
 
 
快加入地板好冷公會,我保證你會獲得閃光的塔科.......(被巴
-----------我是傳說中的補充線-----------
 
然後我剛剛才發現,我忘記畫尾巴......(裝死
arrow
arrow

    狼倚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